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宣布OriginOS即将登场

财经 泡泡网 2020-11-05 17:39

11月5日,vivo官方社交账户宣布,Origin Studio首部作品即将登场——Origin OS即将登场发布。

vivo宣布OriginOS即将登场

官方全文如下:历时一年精心打磨,以带来极致体验为追求,Origin Studio首部作品即将登场。这是OriginOS,这是Brave New World。

vivo宣布OriginOS即将登场

而据目前爆料的消息,OriginOS将采用全系的风格化设计,并且提供OriginOS与安卓的两个风格开关。而vivo 2020开发者大会将于11月19日在深圳召开,届时OriginOS应该会正式亮相。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