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嗖嗖!北京气温下半年来首次破零 冷空气继续“加码”启动供暖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5 09:10

进入11月,冷空气接连造访,北方多地气温骤降。

今晨,据北京南郊观象台观测,北京气温今年来首次破零突破“冰点”,降至-0.1℃。

冷嗖嗖!北京气温下半年来首次破零 冷空气继续“加码”启动供暖

最近两天,冷空气继续“加码”影响中国东北、华北及黄淮等地,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为保障居民温暖过冬,多地提前启动了供暖。

近年来,各省市地区根据当地的特点,出台供暖政策鼓励清洁供暖。2019年8月,北京出台的《关于完善北京市城镇居民“煤改电”居民采暖季电价优惠政策的意见》指出,经各区政府确认已实施“煤改电”的城镇居民,在采暖季谷电时段(20:00-次日8:00)享受“煤改电”低谷电价(0.3元/度)的基础上,市、区两级财政各予以补贴0.1元/度。各区政府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城镇居民“煤改电”用电补贴上限,市级财政电费补贴支持限额最多为每采暖季每户1万度。

冷嗖嗖!北京气温下半年来首次破零 冷空气继续“加码”启动供暖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