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挺同行!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 第二波封锁让生意更难做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4 16:22

 

 

英国第二波封锁来临之际,快餐连锁巨头们感到压力沉重。原本以为挨过了第一波疫情,结果这次又要开始只能提供外卖或者外送的日子,这显然会对它们的销售额带来打击,原本的门店租金可能也消化不了。

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英国汉堡王居然站出来力挺同行,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对此不少人表示“活久见”。

力挺同行!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 第二波封锁让生意更难做

“现在这家拥有数千名员工的餐厅确实需要您的支持!”英国汉堡王发推特海报声援。此外,它也希望人们能去肯德基、必胜客、赛百味、达美乐披萨、棒约翰等餐厅下单点餐。因为“成千上万的工作依赖它” 。

这条推文收到了超过1万的回复,其中许多人给这家店点赞“靠谱”。其他人则建议,更应该支持小型企业和本地独立餐厅,而不是跨国的快餐连锁品牌店。

汉堡王(Burger King)创始于1954年美国迈阿密,是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而上述新闻中提到的这家美国连锁店的英国分支价值约55亿英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