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One UI新功能曝光:首发声音解锁

财经 安兔兔 2020-11-26 19:28

目前市面上经常见到的手机解锁方式无外乎指纹、密码和面部,但除了这三种之外,手机解锁这项功能还有别的方式可以实现吗。

三星在这方面有了点新想法,据外媒近日带来的爆料内容显示,三星明年初的旗舰机型Galaxy S21将搭载全新的One UI3.1版本,同时也会带来几个全新功能, 其中就包括通过“Bixby”语音解锁手机的功能。

具体的功能就是当手机在息屏状态的情况下,用户只要说出“Hi Bixby”即可实现设备解锁,但暂时还不清楚这个解锁口令是否支持用户自己更改,这项解锁方式有点类似微信的“声音锁”功能,依靠声音波形特性,进行身份认证,所以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可以更改解锁口令的。

在安全方面上,语音解锁相比虹膜解锁和Face ID这些都要弱一些,但也不排除三星会采用更专业的声音识别技术,以提高声音解锁的安全级别,但这些内容都要等到Galaxy S21发布了之后才能知晓了。

三星One UI新功能曝光:首发声音解锁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