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信科技控股股东宇琴鸿泰质押96.04万股 用于补充质押

财经 挖贝网 2020-11-04 16:27

挖贝网 11月3日消息,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674)控股股东珠海宇琴鸿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向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96.04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宇信科技控股股东宇琴鸿泰质押96.04万股 用于补充质押

公告显示,控股股东宇琴鸿泰本次质押股份96.0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0.78%。质押期限为2020年11月2日至2021年11月9日。

截至本公告日,宇琴鸿泰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23,910,5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0.08%。累计质押51,757,963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41.7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56%。

挖贝网资料显示,宇信科技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创新运营服务和其他主营业务四大类,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业务类、渠道类和管理类解决方案,并始终保持在网络银行、信贷管理、商业智能、风险管理等多个细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在各类解决方案的整合、以及创新业务领域更是建立了明显的优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