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克养生!同仁堂推出中药咖啡,网友:熬最长的夜,喝最养生的咖啡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3 19:30

 

朋克养生!同仁堂推出中药咖啡,网友:熬最长的夜,喝最养生的咖啡

百年老店同仁堂终于对咖啡下手了。据悉,北京东三环有一家“网红”咖啡店,每逢周末生意异常火爆,这家咖啡店的爆款都是中西结合,枸杞拿铁、益母草玫瑰拿铁、山楂陈皮美式,这些爆款每天都能卖出上千杯。

这家由百年老字号同仁堂开设的中医健康餐饮体验店,以中西结合“跨界”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了解中医药。

养生草本咖啡和普通咖啡的制作方法上有什么不同?据了解,首先将枸杞、益母草、罗汉果等养生中药熬好后,制作成中药浆,再根据医师给的配比,把中药浆添加到咖啡里,一杯健康养生的草本咖啡就制作完成了。

至于草本咖啡的味道如何?有顾客表示,“味道不错,很好喝。”“不像以前喝的咖啡那么苦,当然也没有那么甜,因为这里面没放糖。”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咖啡市场正在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据瑞幸咖啡招股书显示,2018年中国人均咖啡消费量6.2杯,中国人均咖啡消费量与发达国家相比依然处于较低水平,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咖啡人均消费量仅为德国的0.71%,美国的1.6%。2019年我国人均咖啡消费量约为7.2杯。

朋克养生!同仁堂推出中药咖啡,网友:熬最长的夜,喝最养生的咖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