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订阅价格将跟涨:目前订阅价格偏低,希望进行调整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3 11:13

 

腾讯视频订阅价格将跟涨:目前订阅价格偏低,希望进行调整

继爱奇艺后,腾讯视频订阅价格也将开始涨价。11月12日,腾讯高管在业绩会上表示,现在的视频订阅价格偏低,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进行调整。

该高管称,中国视频订阅价格在不断上涨,所以现在大家觉得,订阅费并不是那么贵。我们认为视频订阅的价格,在中国其实是偏低的。在某一些结构或某一些情景之下,我们希望有机会能够调整视频订阅服务的价格。

目前,腾讯视频VIP连续包月首月10元,之后每月19元续费。

11月6日,爱奇艺VIP会员官方宣布,将于11月13日0点起对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进行调整,调整后定价共分六档:黄金VIP连续包月、黄金VIP月卡、黄金VIP连续包季、黄金VIP季卡、黄金VIP连续包年、黄金VIP年卡定价分别为:19元、25元、58元、68元、218元和248元。

另外,学生VIP会员服务订阅费用调整为 : 学生VIP会员连续包月12元,学生VIP会员年卡123元。

对此,爱奇艺回应称: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多优质、创新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体验,促进产业的持续发展。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为内容创作者构建更健康的产业生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