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繁琐!东京奥组委公布退票方案 限制不少退票窗口却只有20天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6 10:43

日本官方周五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将从11月10日开始接受在日本购买的奥运会门票退款申请。

“已经购买的门票在新的日期同样有效。对于那些在新的日期无法参加比赛的人,我们将为他们提供门票退款。”东京奥组委表示。

细节繁琐!东京奥组委公布退票方案 限制不少退票窗口却只有20天

根据最新安排,被屡屡推迟的奥运会最终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所有项目都将推迟一天。

东京奥组委仅在日本就售出了448万张奥运会门票,而全球可售门票为680万张。残奥会门票已售出97万张。

奥运会门票最初是不退款的,但这给观众带来了不确定性,因为新冠导致比赛推迟,外国人进入日本也受到严格限制。

在日本境外购票的退票将按照各自国家的授权票务机构制定的指导方针进行。官方还提醒称,需要特别注意电信诈骗。

持有日本门票的人可以在11月10日至11月30日期间申请奥运会退票,时间只有20天。残奥会退款申请从12月1日开始,持续到12月21日。

退票者需要在官方网站注册,然后通过简单的手续就可以完成退票。持票人如果在便利店用现金支付,则必须在一家日本金融机构开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账户。

官方机票退款申请网站在海外将无法使用。海外购票占往届奥运会总票房的10%-20%。虽然周五的公告为国内观众提供了明确的信息,但持有外国门票的人仍不清楚他们是否能够进入日本。

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官员们11月开会之前,奥运会期间防疫措施的最终方案不会确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运营预算需要8亿美元的门票收入,而最终成本要到年底才能确定。到时也许能知道将允许多少观众入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