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GG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2.5%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0-30 17:02

中服网消息,奢侈品牌UGG母公司Deckers Brands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中,收入增长了30.5%,收入增长了15%。结果远高于华尔街的目标。Ugg的销售增长了2.5%,而Hoka One One的销售增长了83.2%。

Deckers Brands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6.2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422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5.0%。华尔街的共识估计为5.5362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净销售额增长了14.1%。

按品牌分

Ugg品牌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15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049亿美元相比增长了2.5%。

Hoka One One品牌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1.4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810万美元增长了83.2%。

Teva品牌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27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300万美元增长了20.5%。

Sanuk品牌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9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0万美元下降了11.4%。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