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夏贝尔前三季度净利亏损7.83亿元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1-01 09:39

10月30日,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拉夏贝尔)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7.41亿元,同比下滑69.75%,净亏损7.83亿元。

公告中显示,在新模式下,拉夏贝尔线上业务采取“轻资产”的业务运营模式,将旗下品牌系列商标分别授权给供应商、经销商及代理运营商等,并将线上业务的运营管理交由专业的品牌运营公司代为运营。

从2018年开始,拉夏贝尔开始持续亏损,尤其是2019年以来,连年的亏损让拉夏贝尔在退市的边缘徘徊,并且多次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今年以来,拉夏贝尔先后63次成为被执行人,仅在10月成为被执行人的次数就高达18次。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