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izon称2022年将是5G收入的拐点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0-29 17:44

C114讯 10月29日下午消息(蒋均牧)Verizon商业集团全球企业业务总裁桑帕斯·索姆亚纳拉炎(Sampath Sowmyanarayan)在GSMA Thrive北美活动上预测,随着新的企业用例开始上规模,运营商将在2022年开始看到5G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

在主旨演讲中,索姆亚纳拉炎表示在2020年剩余时间和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预计他将专注于概念开发验证和小型部署,以测试新的5G应用程序。

他解释说,该运营商“不会采用支持4G或3G,以及只将5G放在首位的用例”,而是与开发者合作设计全新的应用程序,以充分利用下一代技术的独特特性,包括速度、低延迟、安全性和设备密度。

这位高管认为,这些用例将在2022年“开始形成规模和吸引力”,届时“在我们的系统中会看到5G的一些经济效益”。

Verizon高管此前表示,他们预计5G业务收入至少要到2020年才会出现增长。

索姆亚纳拉炎和Verizon首席技术官凯尔·马拉迪(Kyle Malady)强调,工业和医疗领域的用例显示了早期的希望。

马拉迪指出,5G、移动边缘计算和AI可以结合起来,通过主动发现装配线上的缺陷,来帮助工厂更有效地监控产品质量。

索姆亚纳拉炎表示,在医疗领域,5G可以帮助提高虚拟化体检的比例,或者与AI结合使用以改善癌症检测。他还指出资产跟踪是另一个关键用例,称它可以帮助大型医院延长其资产寿命并降低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