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2天新增过万!法国巴黎进入疫情最高警戒状态 餐馆继续营业

财经 前瞻网 2020-10-06 18:43

 

连续2天新增过万!法国巴黎进入疫情最高警戒状态 餐馆继续营业

随着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法国巴黎及其周边郊区星期一进入“最高警戒状态”。

巴黎的酒吧将于周二关闭,这是旨在阻止病毒传播的一系列新限制措施的一部分,但餐馆将获准继续营业,并“加强预防措施”。

巴黎警察局长迪迪埃·拉勒门特(Didier Lallement)周一概述了具体措施,他说,从周二开始,所有酒吧都将被禁止营业。

据法新社报道,拉勒门特对记者说:“这些都是制动措施,因为疫情发展得太快了。”

“从明天开始,所有的酒吧都关门了。”

餐馆将在遵守严格规定的情况下继续营业,比如保持桌子之间的距离,但晚上10点以后将不允许出售酒精饮料。

据法国媒体报道,交易会、学生聚会和展览将被禁止,体育俱乐部和设施也将被禁止开放。这些措施将持续15天。

根据官方公共卫生数据,法国周六报告了近1.7万例新增病例,周日又有12,565例确诊病例。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法国新增病例总数达到629,509例。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