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航泰达拟投资3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0-10-18 09:50

挖贝网 10月16消息,中航泰达(证券代码:836263)发公告称,北京中航泰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经营发展需要,拟投资人民币3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泰达晟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100.00%,注册地为日照市东港区泰安路国际大厦B座8楼810室。

中航泰达拟投资3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定位和主营业务,有利于公司专业化运营服务业务的开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基于公司业务需要及长远利益作出的谨慎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机制,加强对全资子公司经营风险管控,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战略,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和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现有运营业务的实施和新业务的开拓,从长远发展来看,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航泰达致力于为钢铁、焦化等非电行业提供工业烟气治理全生命周期服务,具体包括工程设计、施工管理、设备成套供应、系统调试、试运行等工程总承包服务以及环保设施专业化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