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雪天降!河南多景区飘起鹅毛大雪 长白山景区因雪太大关了

财经 前瞻网 2020-10-06 14:38

 

瑞雪天降!河南多景区飘起鹅毛大雪 长白山景区因雪太大关了

国庆中秋小长假期间,长白山成为旅游热门景区。从长白山管委会了解到,长白山景区10月3日单日接待游客数突破2万,共接待游客23731人。

不过,好景不长,近日,因天气原因,长白山景区将临时关闭。

长白山景区发布公告称,10月5日,长白山景区将出现雨夹雪,甚至中到大雪天气,长白山景区不具备运营条件,为此长白山北、西景区10月5日全天关闭。

据该景区工作人员王宇伦介绍,降雪量较大,车辆通行很容易发生危险,游客可以关注景区公众号,查看景区开放通知。

此外,因气温降低,另一些景区也飘起雪花。10月5日,河南洛阳老君山、白云山等多个景点也突降大雪,景点内的金顶楼阁被漫天的雪花笼罩,宛如古装剧中的唯美场景。截至发稿,洛阳当地气温为13摄氏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