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12全系售价泄露:最便宜的不到5000元,最贵的接近1万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10-04 15:30
苹果iPhone 12全系售价泄露:最便宜的不到5000元,最贵的接近1万元

苹果iPhone 12全系售价泄露。距离苹果举办发布会,公布年度最重磅产品iPhone 12系列还有一个多星期,关于机型、价格的爆料也是满天飞。

近日,Appleinsider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新机iPhone 12的128GB和256GB型号分别为649美元和749美元,iPhone 12 Max的价格分别为749美元和849美元。

对于Pro机型, iPhone 12 Pro的定价为128GB存储999美元,256GB 1099美元和512GB 1299美元。据称,根据内存的不同, iPhone 12 Pro Max的价格甚至更高,分别为1099美元、1199美元和1399美元。

这意味着售价区间跨度很大,从最便宜的仅4400多元,到最贵的售价接近一万元人民币,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对此,网友吐槽,苹果果然一如既往地“卖内存”;“卖的不是手机,是内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