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存完好!埃及出土59具2500年前的木棺 与28尊古埃及神雕像葬在一起

财经 前瞻网 2020-10-09 10:59

 

保存完好!埃及出土59具2500年前的木棺 与28尊古埃及神雕像葬在一起

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埃及出土59具2500年前的木棺。考古学家称,几天前在规模庞大的萨卡拉墓地又发现了数十具棺木。周六,埃及展出了几十具棺木,它们属于大约2500年前埃及第26个王朝的牧师和书吏。

这59具棺材是今年8月在开罗南部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发现的,被埋在3个10-12米高的墓穴中,与28尊古埃及神Seker雕像一起。Seker是埃及最重要的陪葬神之一。

埃及文物最高委员会秘书长穆斯塔法·瓦济里说,这些文物属于第26王朝的牧师和书吏。

自2018年以来,埃及考古团队一直在积极开展这项发现工作,此前,他们在该地区公布了一批木乃伊动物和一个保存完好的第五王朝皇家祭司“Wahtye”墓。

瓦济里解释说,研究小组发现棺材的三个竖井“保存完好”,密封保护它们不受化学反应的影响。

这次任务将继续打开棺材,研究里面的东西,最后在大埃及博物馆展出,预计明年开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