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转?官方回应男子跟团游被强制购房:自愿购房,没有限制自由

财经 前瞻网 2020-10-28 10:30

 

反转?官方回应男子跟团游被强制购房:自愿购房,没有限制自由

近日,有报道称,湖南长沙一位姚姓市民在报名一种前往威海乳山的免费旅游产品后,到了地方才被告知是房产公司组织的看房团,且有专门人员看守他们不让出门,甚至不买房不让睡觉。

对此,10月26日,乳山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应,乳山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连夜对涉事房地产和当事人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姚某某于10月6日在同学的陪同下,参加了金鼎房地产公司组织的看房团来乳山考察,并自愿购房。报道中所称的限制自由、强制买房等情况均不属实。

目前,当事人姚某某已发表书面声明,明确表示“本人为达到尽快退房、退款的目的,就购房过程与媒体进行了不正确表达,尤其是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其实是不存在的。本人对此事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抱歉。”

房地产行业竞争日趋激烈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房地产投资热度不减,是否说明行业仍具有较大的盈利空间?一方面,以房价与地价比来衡量,房价与地价的比例越高,说明房地产的获利空间就越大。测算得出,2010-2019年全国房价与地价比整体呈波动上升的趋势,2019年约为2.07倍,为2010-2019年期间的最大值,说明行业仍具有较大的盈利空间。

反转?官方回应男子跟团游被强制购房:自愿购房,没有限制自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