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香?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网友:这届果粉骂得最凶,掏钱也不含糊

财经 前瞻网 2020-10-24 16:26

 

真香?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网友:这届果粉骂得最凶,掏钱也不含糊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10月23日,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正式发售,许多手速快的网友已于当天拿到了手机,尽管今年的新颜色“苹果蓝”被吐槽最初丑,但数据却显示卖得最火。

据天猫官方消息,23日上午8:11,上海的方女士收到了天猫同城购送出的新机,成为全国“iPhone 12第一人”。而天猫统计数据显示,iPhone 12系列首批货50%用户选择蓝色,过去30天超1000万人次在天猫淘宝搜“iPhone 12”等抢新手机。

在iPhone 12开启预售后不久,网上开始出现“苹果蓝”的吐槽声音,从当时的网图来看,蓝色过于饱和显得像劣质塑料,引起不少人反感。但随着真机实拍越来越多,不少人还是没能逃脱“真香定律”。

此外,iPhone 12的小清新绿色超出预期,美貌程度一度登上热搜。其实不管丑不丑,等待新手机最终的命运都是手机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