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痛!因冰川消融饥饿北极熊打劫垃圾车 去年56只北极熊组团找吃的

财经 前瞻网 2020-10-24 11:19

 

心痛!因冰川消融饥饿北极熊打劫垃圾车 去年56只北极熊组团找吃的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因冰川消融饥饿北极熊打劫垃圾车。近日,在西伯利亚,10只北极熊围住了一辆停着的垃圾车,爬到垃圾车上大口吃着残羹冷饭。

按照典型的俄罗斯做法,垃圾车司机表现得泰然自若,只是打了个电话,而一只熊就站在他前面的挡风玻璃上。

在俄罗斯的北极地区,这样的遭遇正变得越来越常见,因为气候变化使北极熊捕食的海冰融化,迫使它们向南向人类居住地觅食。

去年冬天,56只北极熊包围了俄罗斯北部楚科塔地区的另一个小镇,迫使居民们组成了熊巡逻队,并取消了公共活动,以免与这些大型动物发生危险的冲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