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ra 推出内衣服饰系列 主打简约舒适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0-23 17:45

据WWD资讯,快时尚品牌Zara近日推出首个内衣服饰系列,产品包括文胸、紧身衣、睡衣、家居服等单品。这一新系列以“极 致舒适”为出发点,产品风格简约舒适,同步释出的产品lookbook也以家居风格为主,呈现日常生活的轻松姿态。

当下,在内衣市场占据较大比例的主流品牌一改以往的性感风格,转向自然舒适的简约之风,这一改变展现消费市场对于内衣品类的需求变化,以及消费者购物观念的转变,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新兴品牌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