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盛药业使用3.45亿元投资建设化妆品人参精深加工产业联合体项目

财经 挖贝网 2020-10-03 11:24

挖贝网9月29日,益盛药业(002566)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29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化妆品人参精深加工产业联合体项目的议案》。公司计划使用自筹资金34,479万元在集安市城东街道下解放村(益盛汉参产业园内)投资建设化妆品人参精深加工产业联合体项目。

益盛药业使用3.45亿元投资建设化妆品人参精深加工产业联合体项目

公告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概述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化妆品人参精深加工产业联合体项目

建设单位: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集安市城东街道下解放村(益盛汉参产业园内)

项目投资:总投资34,479万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建设内容:征地面积223.5亩,新建化妆品生产厂房31,104平方米,固体制剂厂房维修改造2,268平方米,非林地人参标准化种植3,000亩,仪器设备购置80台(套)。

据了解,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对人参产业发展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实施了加快振兴人参产业工程,提出了把吉林省人参产业发展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战略部署,切实强化组织推动和政策扶持力度,着力采取多项措施做精、做大、做强人参产业。药食同源试点在吉林,让人参行业看到曙光。食品对人参的需求远高于药品对人参的需求,借此良机,公司将人参产品由医药领域快速扩展至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日常消费领域,为行业发展提供巨大空间。

根据公司化妆品板块的发展现状,现有的生产条件和生产能力亟待改善和提高,同时人参精深加工板块作为公司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满足市场不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也急需对现有的生产线进行补充和提升。本项目的建设将促进公司人参产业链的升级,补齐我国人参产业链条机械化、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短板,带动整个产业提质增效;可促进公司技术装备提升,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线,大大提高生产机械化率及劳动生产率,达到质量更优、成本更低的目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