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习桌品牌推荐 学习桌市场价格是多少

财经 pchouse 2020-10-10 09:35

学习桌是适用于3-18岁儿童到青少年,可以用来升降调节、桌面倾斜。选择学习桌需要注意品牌问题,市面上有哪些学习桌品牌?市场价是多少?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学习桌的问题。

一、学习桌品牌推荐

1、 乐同

乐同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儿童健康学习环境的打造,乐同学习桌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学习桌适合于3-18年的青少年儿童,桌椅可升降,桌面可倾斜,选用美国雷克拉板材,E-0级环保材料,“0”甲醛含量,贴心防夹手设计,远销售日本、韩国等国家,国内在广州开办内地运营中心,在国内多个城市销售。乐同因为国际的品质,亲民价格,以其最高的性价比获得家长们的信赖与孩子的喜欢。

2、德国MOLL

MOLL成立于1925年,并从1948年开始生产办公家具。1974年,在汉诺威国际家具展览会上,MOLL成为首家推出可以调整高度的儿童书桌制造商。由此,MOLL率先推出适合用于人体工程学和健康需要的儿童书桌。但由于其高昂的价格也是很多家长望而却步的首要原因。

3、康朴乐

来自台湾的品牌,已有30多年的生产历史。康朴乐儿童成长书桌椅根据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生产儿童专用的书桌,座椅,辅助儿童正确的坐姿,避免驼背及近视的情形产生。产品满足身高一米到1.8米,体重100公斤内的学生使用。

4、亚梭

台湾高端学习桌品牌,企业创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台北。亚梭产品设计大气,做工精湛,唯一缺点是类似于传统的电脑桌的缩小版。专业生产有助儿童健康学习、外观创新、用法多功能的儿童书桌椅。产品有新样式专利及升降机构专利,并通过SGS检测。

5、大将作

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台湾主要的儿童家具企业,大将作配合人体工学研发有效减轻身体负担,学生桌高度皆可随着年龄身高调整。大将作是台湾领导品牌,主要销售在台湾。也部分外销至日本、德国等国家,以及内地市场。

二、学习桌市场价格是多少

如果是小学生用有200-300元的,上初中的学生要700-800元的,带电脑桌的,如果想一次买成功,建议还是一次性到位,买个初中生能用的,1000多就可以了。在选择时要注意孩子的身体正在发育期,是非常柔弱的,任何不良的侵害,都可能会对孩子产生巨大的影响。

可见,市面上的学习桌价格在200元-800元之间,当然高价的也有。选购学习桌需要注意品牌问题,如乐同、德国MOLL、亚梭等,建议人们根据自己需求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