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官宣华晨宇为首位「善」代言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0-10 17:07

在可持续时尚话题成为服装行业的主流的时候,服装企业在可持续时尚方面的践行就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

10月9日,鄂尔多斯官方宣布,歌手华晨宇将成为首位「善」代言人,共倡导可持续时尚理念。

据介绍,「善SHÀN」是鄂尔多斯 2019年以可持续时尚为核心理念推出的系列产品。这一理念与华晨宇对于生态环境的持续关注、以及华晨宇对于自身专业专注认真、持续追求的精神不谋而合,希望透过善SHÀN所传递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以及人与世间万物和谐共存的卓越智慧,呼吁更多的人认识到消费与环境的关系,身体力行,善待世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