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畔大学首次公开办学情况:5年仅录取254人 平均年龄38岁创业超11年

财经 前瞻网 2020-10-21 16:37

 

 

湖畔大学首次公开办学情况:5年仅录取254人 平均年龄38岁创业超11年

湖畔大学首次公开办学情况。日前,湖畔大学迎来五周年校庆,正式启用位于杭州梦想小镇的新校园,还向外界公开了办学情况,让更多人了解湖畔大学到底在做什么。

据悉,湖畔大学5年共有11788名学生报名,只录取了254个学生,但这些学生直接解决就业已超过100万;学员入学时的平均年龄只有38岁,但平均创业年限超过11年;共开设了271堂课,一半由企业家授课;光2019年就组织了246场面试、答辩,绝大部分面试官都是往届的学长;5年仅同学交的作业就超过60万字。

据报道,马云曾明确提出,湖畔是一所企业家与创业者共建的大学,前30年招生不超过3000人,每个人都是共建者。目前,湖畔大学CEO班共计254位学员,其中女性学员47位。学员里有95后,也有60后,有从小上“少年班”的科学家,也有初中毕业摆地摊起家的创业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