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国际聘任周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财经 挖贝网 2020-10-03 18:30

挖贝网 9月28日消息,近日腾邦国际(300178)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议案》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周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公司董事长钟百胜不再代为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腾邦国际聘任周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周静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已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提名及聘任程序、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周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周静:女,1981年生,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高级培训班(MTA)结业。现任职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曾任职深圳市晨光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飞来发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芒果网有限公司、杭州畅翔网,2010年4月入职腾邦国际商务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呼叫中心、服务执行中心、出票中心总监,深圳腾邦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副总经理、执行董事。已于2020年9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687,672.6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20.58%。

挖贝网资料显示,腾邦国际主营业务定位于“科技×渠道×服务”为依托的新型商业服务。公司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为上下游企业提供覆盖商旅出行全流程的技术平台、工具、接口、数据、资源等多种服务;为旅游企业、旅行者和差旅管理企业提供资源采购、信息化、科技支付、保险经纪等集成化平台服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