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嘉信股东刘伟被动减持787.4万股

财经 挖贝网 2020-10-11 16:02

挖贝网10月9日,华谊嘉信(300071)股东刘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787.4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96%。

华谊嘉信股东刘伟被动减持787.4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刘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787.4万股的被动减持,权益变动前刘伟持股23.1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96%。

本次减持股份为质权人对刘伟质押的部分股份进行违约处置导致的被动减持。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直接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谊嘉信及旗下子公司和关联品牌的主要业务由5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体验营销、公关广告、数字营销、内容营销、大数据营销,服务内容涵盖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传播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