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测阶段!传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 涉及教育娱乐、科学仪器等分类

财经 前瞻网 2020-09-16 17:20

微信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大多数人离不开的一款社交媒体平台,不过,针对一个群体——儿童和青少年,它可能有更细致的考虑。有媒体称通过微信内部人士确认,微信儿童版已进入内测阶段。

另外,近日有资料显示,腾讯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包括多条“微信儿童版”、“WEIXIN FOR KIDS”商标,申请日期在2020年8月19日,商标状态均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内测阶段!传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 涉及教育娱乐、科学仪器等分类

微信如今运营已经相当陈述,并且近年来不断更新升级,并推出一些功能吸引和留存用户。不过,在社交媒体竞争激烈的今天,自然也需要不同的前瞻性眼光去布局,才能继续巩固自己的“江湖地位”,成为持续突围的行业黑马。

对于“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的消息,网友们也是支持和吐槽兼有之:“感觉这个对孩子挺好的”“要和步步高小天才手表打架?”“不如来个老年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