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需24小时!科技公司造出3D打印房屋 32平米单间售价10万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09-04 14:18
仅需24小时!科技公司造出3D打印房屋 32平米单间售价10万美元

一家美国科技公司推出了3D打印未来度假屋,起价10万美元,可以装进后花园。

总部位于加州奥克兰的Mighty Buildings公司说,它可以在24小时内生产出一套350平方英尺(约合133平方米)的单间公寓,为业主提供一个安静的隐蔽处或一个度假小屋来接待客人。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住宅单元,从小巧的工作室到豪华的家庭住宅,这些单元都是由液体合成石印刷而成,几乎可以瞬间变硬。

这些建筑是在公司的设施中建造的,然后用卡车运到客户的房产,再用一台巨大的起重机放在后花园中。

房屋所有者也可以将房屋出租,以帮助解决住房危机,或者大公司也可以购买这些房屋,以便员工在寻找更长期的住房时能住进去。

上个月,Mighty Buildings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建造经济适用房,以满足那些可能难以找到第一处房产的美国年轻人。

在加州,传统建筑的平均成本是每平方英尺327美元。

Mighty Buildings的首席执行长兼联合创始人斯拉瓦•索洛尼辛(Slava Solonitsyn)说:“因为我们是在建造供人们居住的房屋,所以我们一直在非常慎重地实施我们的愿景,让住房变得更好。”

“我们现在准备扩大生产规模,对我们的材料与技术的认证和符合性充满信心。”

与同样大小的标准住宅相比,Mighty Buildings的成本最高可低45%,而其自动化生产成本则比传统方法低20%至30%。

该公司声称,建造房屋可以减少95%的劳动力,速度是传统建筑的两倍,浪费减少10倍。

房屋的一些元素,比如水管和电力,不能打印出来,需要单独添加到3D打印的框架中。所有单元均配有橱柜、暖气、通风、空调、厨房和浴室电器。

Mighty Buildings在其网站上表示,各个单元的设计由建筑公司负责,包括智能的、重玻璃的黑色吊舱,以及野兽派风格的灰色区块。

在Mighty Buildings的设备中,20英尺高的3D打印机使用一种名为“轻型石料”(light stone material, LSM)的无毒热固性复合材料,这种材料在紫外线照射下会变硬,使其成为一种比混凝土更有效的建筑材料。

计算机控制的打印机遵循一个蓝图,它根据客户选择的设计而变化。

一间卧室一浴室的单间公寓面积为350平方英尺(约为32平方米),售价仅为7.5万英镑(10万美元),其中主卧带有厨房水槽,可以放一张拉床和与之相连的浴室。

这种选择是特别小的,意味着居民将不得不睡在离水槽几英尺远的地方。

只要花12万英镑(15.9万美元),顾客就可以买到一套更宽敞的700平方英尺(约合65平方米)的公寓,其中有一间卧室,有办公桌和一个步入式衣橱。

在网站上最昂贵的选择是一个1440平方英尺(约133平方米)的单位,价格为为215000英镑(约285000美元),拥有巨大的生活和厨房区域,有货架空间的走廊,一个专门的房间洗衣,一间卧室配有一个浴室和一个衣橱,另外两间卧室则共享一个浴室。

Mighty Buildings在其网站上说:“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Mighty单元,坐下来,在我们为你交付和安装您的单元时放松一下。”

房屋配有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LED照明和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在San Ramon和San Diego安装了他们的第一个附属住宅单元,另外的单元正在等待交付。

该公司声称,Mighty Buildings正在与合规和监管机构合作,开发符合严格标准的材料。

该公司的施工过程也使用了80%的机器人技术。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