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排水管怎么安装

财经 pchouse 2020-09-29 21:24

厕所用水量比较大,为此排水管需要安装好。那厕所排水管怎么安装?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排水管的布局是需要根据水的走向来设计的。通常是横管和竖管各自安装,最好不要出现交叉的情况。如果交叉要搭过桥,冷热水管分开并保持一定的距离。要注意排水管走向和高度,最终让废水能顺利流通到地漏的地方,让废水能顺利排放出去了。

卫生间排水管安装一定要按照一定的顺序和步骤来进行。首先心里要有一个大致的目标,同时注意和水路师傅商量商量。如有图纸就比较简单了,安装师傅按照图纸布置设计即可。这是一定要做好的第一步工作。接下来用电锤把卡子固定到墙上。第三步是用专业的热溶机对管子进行热熔连接。第四步是用试压泵对整个管线进行打压测试。第五步是清理现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