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宝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122.47万增长51% 开发大量新产品

财经 挖贝网 2020-09-03 15:37

挖贝网9月3日,鸿宝科技(835657)近日公布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54,450,551.9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4,690.8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33%;基本每股收益0.02元,上年同期0.01元。

截止2020年6月30日,鸿宝科技资产总计为133,916,644.13元,较上年期末减少7.7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520,084.12元,上年同期为4,253,438.56元。

鸿宝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122.47万增长51% 开发大量新产品

据了解,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30.55%,主要原因是:(1)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的经营计划取得成效,公司业务团队在不断向专业化、高效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新冠疫情期间全公司进行集体线上培训,业务能力显著提升,同时,寻找到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城市合伙人,使得公司进一步拓宽业务渠道。(2)公司在报告期内年获得了户外照明企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打造“产品优质+资质齐全”的品牌战略,在智慧照明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能够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445.55万元,较上年增长30.55%;实现净利润122.47万元,较上年51.33%。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开发了大量新产品,加大延伸了户外照明产品链的研发和生产设备的投入,重点投入开发了先进的智慧路灯照明生产设备、软件系统平台建设,实现大数据交互环境下的智能照明、智慧交通、无线城市、信息发布等智慧城市管理核心功能,形成智能化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向“精益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模式的转型,并逐步形成自身“智能研发、数字化制造、智能工程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鸿宝科技立足于LED户外照明灯具行业,深耕市场多年,专注于LED智慧路灯领域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制造、智慧照明及智慧城市建设,是集前期咨询、方案创作、照明设计、技术支持、产品研发制造、路灯管理维护、智慧照明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智慧路灯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户外照明综合解决方案。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