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笑!小学生作业字迹消失用冰箱冻回 然而作业又交错了……

财经 前瞻网 2020-09-02 16:30
搞笑!小学生作业字迹消失用冰箱冻回 然而作业又交错了……

小学生作业字迹消失用冰箱冻回。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各地“神兽回笼”,家长们终于可以放松身心了,而暑假的结束意味着要交暑假作业,每年都闹不少笑话,近日,网友爆料自家孩子暑假作业写完后字迹却消失了。

据来自淄博的王先生在社交平台爆料,自己孩子好不容易在开学前把暑假作业完成后,在进行塑封时,字迹却全部消失了,原来是用可擦笔写的,高温加热后就消失了。小朋友悲伤得不能自已,王先生表示自己和孩子妈妈看到后,忍不住大笑。

搞笑!小学生作业字迹消失用冰箱冻回 然而作业又交错了……

据悉,可擦笔采用特制油墨,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分为可擦圆珠笔、可擦中性笔、可擦水性笔(颜色比水笔略微淡些)、可擦钢笔等。其字迹在一定时间内可用普通橡皮或专用笔擦净,可反复修改。

市面上一般销售的是两类可擦笔,分别为高温消色和微球胶囊。高温变是通过用橡皮摩擦发热而使颜色消失,但是遇低温又会显色。缺点是不适合长期保存,冬季使用更不方便,需要长时间摩擦升温才能使颜色消失。微胶囊可擦笔是使用微球包裹颜料,微球的粒度大于纸纤维的缝隙,微球颜料就能很容易的被橡皮擦下来。

也就是说,可擦笔的特制墨水留下的字迹遇到高温褪色,遇低温就会显色。所以,这个小朋友的作业扔进冰箱冷冻一会就可以了,不过有些字笔画有点重复。

但搞笑的是,这件“作业惨案”上热搜后,老师也知道了,告诉家长需要压膜的是另一份作业,不是这份,等于白折腾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