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升科技聘任陈彦彬担任公司总经理

财经 挖贝网 2020-09-25 15:57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近日当升科技(300073)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当升科技聘任陈彦彬担任公司总经理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陈彦彬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截至本公告日,陈彦彬直接持有公司股票705,949股。此外,其通过公司第二期管理层与核心骨干股权增持计划持有资管产品400万份份额,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存在失信行为或者失信惩戒对象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本次聘任已经公司全体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公司全体独立董事一致认为,陈彦彬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陈彦彬为公司总经理。

陈彦彬:1969年出生,2001年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专业毕业,博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首都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工程,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01年7月至2003年2月任职于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2003年2月起历任公司研发部经理、技术总监,2009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本公司研发与工程技术相关工作,兼任北京中鼎高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8月至今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6,079,984.9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32%。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