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lford与Adidas达成合作 开发新无缝性能服装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02 13:35

中服网消息,奥地利顶级内衣品牌Wolford与运动巨头Adidas达成合作关系,将联合开发一系列新的无缝性能服装,首次合作将在11月2日启动。

Wolford与Adidas达成合作 开发新无缝性能服装

Wolford与Adidas合作将包括两个胶囊系列,Studio Motion和Sheer Motion。

首次亮相的是高科技无缝针织。这一系列受80年代和90年代运动服的启发,collab'将采用奢华的透明和不透明的针织物,紧紧包裹着身体,打造舒适舒适的女性轮廓。

该系列将包括两套完全无缝的服装,包括三套协调的长袖上衣和绑腿套,以及两套紧身衣裤外观,所有这些都提供全面覆盖和第二种皮肤感觉。所有外观均设计为可在锻炼期间佩戴,并全天分层,从而轻松地从工作室过渡到专业日。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