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很骄傲?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未来还要拍纪录片“真还传”

财经 前瞻网 2020-09-24 10:59

 

很骄傲?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未来还要拍纪录片“真还传”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随着中国手机市场进入寡头竞争阶段,过去几年,许多中小厂商已经被淘汰。与之伴随的,还有锤子手机创办者罗永浩“欠债6个亿”的传闻以及陆续出现的执行案件。

在最近一期《脱口秀大会》上,这一传闻得到了罗永浩亲口确认。但他表示,这6个亿中,有4个亿已经还清。

在《脱口秀大会》决赛上,罗永浩表示:“这个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的债务,到今天我们已经还了快4个亿了。如果没有意外,未来1年应该也差不多还完了。”他还表示,未来要给这段经历拍一部纪录片,名字就叫“真还传”。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之前和罗永浩相关的执行信息已不复存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