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 Crew将关闭英国6家门店 转线上销售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23 15:11

中服网消息,快时尚品牌J Crew宣布将永久关闭其在英国的所有六家商店。

J Crew的发言人表示:“经过全面审查,我们确定我们最有能力通过我们的全球电子商务平台为英国客户提供服务,并关闭了该国的六个门店。”

J Crew退出英国之际,其母公司本月在获得削减债务计划的批准后,退出了美国破产形式的第11章。在失去了美国购物者的青睐之后,J Crew被迫在5月进行了重组,美国购物者转向了Zara和H&M等价格更便宜的欧洲竞争对手。

J Crew及其姊妹品牌Madewell也被百货连锁店John Lewis收购,但双方的关系于去年终止。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