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司太立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8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9-12 10:02

挖贝网9月11日消息,司太立(证券代码:603520)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司太立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800万元

设立目的:本次设立销售公司是为了适应市场竞争形势和公司发展的需要,规范公司销售系统,有效整合公司销售资源,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和业绩持续增长的需求。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司太立制药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2800万元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注册地址:浙江省仙居县

经营范围:药品销售

以上信息具体以工商最终核准登记为准。

设立销售公司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发展意义。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