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最新爆料:已有1200万台第三方产品支持鸿蒙 一年过亿不难

财经 前瞻网 2020-09-14 09:49

 

华为最新爆料:已有1200万台第三方产品支持鸿蒙 一年过亿不难

9月11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举办的松湖对话上,华为消费者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20多个产品种类、共1200万台第三方的产品支持鸿蒙系统。”

美的副总裁兼CIO、IoT事业部总裁张小懿在对话中透露,美的已经组建了鸿蒙的开发团队,已经开发出15款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双11就推向市场。

此前,王成录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鸿蒙OS 2.0与安卓系统走得并不是同一条路线,他认为搭载鸿蒙OS的终端是完整的模组而不是一个个零散的终端。

他表示关于鸿蒙OS还制定了一个小目标,一年内华为自有设备搭载鸿蒙OS的终端装机量过亿,第三方设备的装机量过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