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池日前夕,马斯克突然泼冷水:新电池量产2022年才能开始

财经 前瞻网 2020-09-23 14:37

 

电池日前夕,马斯克突然泼冷水:新电池量产2022年才能开始

即将临近的特斯拉电池日备受关注。此前,马斯克屡次表示,将在9月22日当天展示出很多前沿科技。其中备受关注的有一项特斯拉内部名为“Roadrunner”的秘密项目,传该项目旨在大规模生产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电池。

但9月21日,就在电池日前夕,埃隆·马斯克却证实,特斯拉的“大批量”电池生产要到2022年才会开始,该电池将主要影响Cybertruck、Tesla Semi、Roadster等项目。

有消息称,特斯拉目前正在弗里蒙特建设一条新电池的试产线。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的自动化部门特斯拉Grohmann目前正在根据从试运行生产线学到的知识,建造用于更大规模生产的机器。因此,短期内不会批量生产。

尽管这些电池比目前特斯拉汽车项目中使用的电池更好,但在批量生产之前,特斯拉不会考虑将其添加到这些汽车中。

据此前爆料,特斯拉这款“Roadrunner”内部电池具有100万英里/4000次的充电能力,这样的成本经济效益对于从使用燃油的汽车到电动汽车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电池日前夕,马斯克突然泼冷水:新电池量产2022年才能开始

(推特截图)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