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预计2020年底将建设5G基站超过35万个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0-09-11 10: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10日,中国移动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启动“5G加出新动能—中国移动百个5G集团级示范项目抢鲜行”系列宣传活动。

据悉,“5G加出新动能”系列宣传活动将深入改革前沿、学校医院、社区厂矿、沿海港口等场景,深度调研移动5G在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启动现场,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赵大春表示,截至目前,中国移动服务5G套餐用户超过8400万,预计2020年底将建设5G基站超过35万个,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服务。

赵大春指出,在加快5G网络建设的同时,中国移动积极推动5G产业标准成熟,构建5G合作新生态,聚焦15个重点行业龙头企业,打造了100个集团级龙头示范项目。”希望借助本次宣传活动,充分挖掘中国移动在5G新基建中的探索实践,讲好5G赋能千行百业、助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真实生动故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