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展产业带、出口转内销、内外双循环 京东多渠道推产地好货上行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0-09-12 18:02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述评)上半年非常时期,农产品上行、外贸出口等遇到了极大的挑战,电商企业的多项措施极大缓解了相关企业、商家的压力。近日,京东宣布厂“直优品计划3.0”期间,推出的“政府优品馆”,利用开发的全新数字经济云端产业园区,协助工厂、企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引导消费者直奔原产地。

据介绍,“政府优品馆”将全面打通京东主站、京喜、新华信用等多平台,为入驻的企业、商户提供优质平台入口。据了解,京东“直优品计划”实施的一年期间,覆盖超180个产业带,目前已有超7万商家入驻。

今年4月20日,京喜全新推出“京喜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6月24日,京喜开启“京喜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内销行动”,投入价值20亿资源,推出12项具体帮扶措施,帮助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在加速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背景下,这些举措对拉动地方经济、带动更多产业带及商家实现数字化上行、促进就业尤其重要。

位于汕头澄海玩具产业带的“恩宝玩具”就是典型的纯外贸企业,没有任何国内市场经验。疫情发生后,恩宝玩具面临订单被取消、库存积压、资金难以周转等困难,在京喜的指导下,开通线上店铺,对产品做了重新包装。618期间,那些原本躺在仓库里难以销售的产品被大量抢购,店铺日均订单环比4月提升14倍;6月16至18日,仅3天的订单量就是4月的1.68倍。在京喜的帮扶下,0经验的恩宝玩具不仅清掉了库存、找回了订单,还顺利转向国内新兴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