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西能源拟出资2.55亿元投资设立新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0-09-11 19:19

挖贝网9月10日消息,华西能源(证券代码:00263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现金出资25,500万元人民币与陕西联泰利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在陕西西安发起设立华西能源(陕西)实业有限公司。新投资设立的华西陕西实业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51%的股权。

华西能源拟出资2.55亿元投资设立新公司

公告显示,投资新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华西能源(陕西)实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经审核备案的名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

注册资本:50,000万元

股权构成:各投资人出资比例、构成如下表

华西能源拟出资2.55亿元投资设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工程建设咨询管理,国内国际货物贸易,股权投资(具体以登记注册为准。)

本次投资约占公司上一会计年度末审计净资产的8.07%,可分期出资,对公司当期及后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