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办公用品店爆满!韩国现小企业破产潮 100家里就有3家倒闭

财经 前瞻网 2020-09-10 19:50

 

 

二手办公用品店爆满!韩国现小企业破产潮 100家里就有3家倒闭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发展都遭遇了挫折。防疫成功的国家已经开始迅速恢复,而韩国因为频发聚集性感染,又遇上医护人员大罢工,使得经济恢复工作迟迟无法开展,目前,很多小微企业已经扛不住了。

目前,韩国出现了小微企业破产潮,破产清算企业的数量大大增加。据统计,仅今年上半年,韩国个体经营小型企业就减少了14万家,而截至6月份韩国的小型企业数量为547万家。也就是每100家小微企业就差不多有3家倒闭。

对于普通韩国人来说,最直观的就是二手用品店被堆满。这些收集、转卖倒闭企业办公用品的商店,过去大多仓库空空如也,现在已经库存过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