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文宏等10人获2020最美教师称号 凉山支教团队获最美团队表彰

财经 前瞻网 2020-09-10 19:59

 

张文宏等10人获2020最美教师称号 凉山支教团队获最美团队表彰

2020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包括在疫情期间大放光彩的复旦大学教授张文宏在内,共有10位教师荣获由中宣部、教育部联合公布表彰的“最美教师”称号。

本次仪式为“闪亮的名字2020寻找最美教师”,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迄今已连续开展10届,共表彰101位教师。今年的仪式共表彰10位最美教师和1个最美教师团队。

今年的最美教师为复旦大学教授张文宏,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易,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文铭,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四中和临县高级中学特岗教师夫妇张杰、王秀秀,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实验高中教师刘秀祥,浙江省诸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蒋春凌,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教师王菲,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钢花小学教师华雨辰,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第四幼儿园教师马文燕。

今年的最美教师团队为凉山支教帮扶团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