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GG推出秋冬成衣系列,丰富消费体验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10 19:59

以标志性的羊毛靴著称的UGG今年将推出成衣系列,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UGG最广为人知且受欢迎的产品是材质上乘、工艺精湛的鞋履系列,此次推出2020 秋冬成衣产品,既扩充了产品品类,也为顾客带来了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UGG推出秋冬成衣系列,丰富消费体验

自品牌创立伊始,UGG从始至终选取优质材质,采用高端制作工艺,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温暖的选择,全新的成衣系列也延续了这些特点。例如系列中的弗朗西丝宽松版飞行员夹克,整体的羊羔绒质感温暖亲肤,侧面接缝带柔软抓绒“暖手”口袋里衬 ,符合季节特性。同时,衣前带有UGG品牌徽标的工字钮 ,腰带处还有同样的logo徽标,时刻体现品牌风格。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