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吴尊友:中国环境中已经没有新冠病毒,有能力及时发现和控制

财经 前瞻网 2020-09-10 19:58

对于新冠病毒,不少人至今还严格遵循着防疫措施,为阻止疫情扩散尽到了自己的应有之义。对于新冠病毒目前在国内的大致情况,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首席专家吴尊友在线上进行了自己的解读。

吴尊友表示,“在中国这个环境当中是没有(新冠)病毒的了,由于国内将近三周多没有本地传播的病例,在社会上没有传播的病例,那么在校园里也就不会有传播的病例,所以对于复学的话,我个人没有太多的担心。”

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吴尊友:中国环境中已经没有新冠病毒,有能力及时发现和控制

吴尊友指出,现在在中国境内主要有几个地方会存在新冠病毒:第一,是在隔离的病人当中或住院的病人当中;第二,是在实验室里。

在新冠疫情防控取得成果的当下,我国疫苗研发也斩获了新进展。据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表示:“截至目前,我们的重组新冠疫苗对已经发生变异的新冠病毒能够完全覆盖。”这无疑是一大好消息。陈薇院士还表示,年产3亿(剂)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