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槽有哪些材质 水槽有哪些款式

财经 pchouse 2020-09-20 18:33

市面上水槽产品众多,今天PChouse就来向大家介绍以下水槽都有哪些材质和款式。

一、水槽有哪些材质

1、人造石水槽

人造石通常被用于橱柜的台面,它色彩丰富,可搭配多种风格的橱柜,现在也有一些家庭为了追求跟橱柜的一体化效果,水槽体也使用了人造石。人造石水槽较为笨重,造型四正死板,要做人性化设计成比较困难,质地不如不锈钢材质坚硬,在使用时要避免刀具或硬物的磕碰,以防划伤表面或破坏光洁度。保养也需要比较勤劳,每次使用完后都需要将存留在表面的水渍用布轻轻擦除干净,若长时间不清理,很容易造成顽固的污渍,以后就不容易清理了。

2、花岗岩水槽

花岗岩由花岗岩中最坚硬的高纯度石英材料,混合了食品级高性能树脂,经特殊工艺高温压铸而成。可有效杜绝划痕与污垢,花岗岩坚硬,环保这种坚固特性,和成本低廉的特点,主要为一些公共卫生场所使用。家庭使用需要占用大量空间,且欠缺美观,水槽体笨重需要设计特殊的承重框架,难以跟橱柜和谐搭配,并不建议使用。

二、水槽有哪些款式

1、大单槽型不锈钢水槽

符合东方人的操作习惯,炒完菜以后可以连同炒锅一起放入槽中冲洗,不会造成水花飞溅到大理石台面上。如架豆、大葱、韭菜等一些偏长的蔬菜不用折断或者打弯便可以放到水槽中洗涤。但比较废水,由于盆底宽阔,需要放较多的水才可以漫过果蔬。并且油污的东西和泥污的东西放到一起洗涤,会给水槽的下水系统带来负担。并且需要我们对水槽进行不断的清洁,增加了打理水槽的时间。

2、大小双槽型不锈钢水槽

大小双槽型的水槽就是两个槽体一大一小,可以把不同种类的污物分开洗涤,洗涤彻底,并且节约了我们的时间。其次就是节约用水,少量的水便可以漫过污物。并且可以在小槽中沥干洗过的碗筷或者蔬菜。不过对于大锅型厨房用具,很难放入槽中洗涤,水花会对台面溅得到处都是。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了解水槽有哪些材质和款式了吗?结合各款式和材质的特点,根据自己的喜好,一定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水槽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