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放价!国庆中秋超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 但出门记得先预约

财经 前瞻网 2020-09-19 18:41
大放价!国庆中秋超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 但出门记得先预约

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平息,但是人们之前期待的“报复性消费”并未到来。不过据统计,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长假,已经有约500家景区公布了免费或打折的消息,报复性消费可能会先出现在旅游业上了。

今年8月,从疫情当中缓过来的湖北率先宣布,省内所有A级景区对游客免门票。而在接下来的国庆中秋长假中,包括青岛12家A级景区、西安53家A级景区、山西130家A级以上景区、甘肃甘南州全部景区等免费开放,贵州全省A级景区、云南137家A级景区年内门票5折,累计打折或免费的景区达到500余家。

因为上半年疫情,全国人都在家憋了许久,这个黄金周有望出现旅游复苏拐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许多地方景点仍采取预约制度,以控制人流密集程度,游客前往景点之前最好提前查看是否需要预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