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本地化养宠生活圈 京东到家发力宠物业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0-09-19 18: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9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联合国内宠物行业新瑞鹏集团打造的“爱宠狂欢节”于即日开启。本次活动新瑞鹏集团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近1000家门店将全部参与。通过京东到家1小时达的本地即时零售体系,养宠人士可以享受通过手机线上下单,宠物商品1小时送到家的消费体验。

据介绍,京东到家业务目前已覆盖全国约1000个县区市的近10万家门店。其中宠物业务已经覆盖宠物食品、宠物玩具、宠物健康、宠物洗护等多个品类的商品,对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广州、苏州、南京、沈阳、天津等一、二线城市实现了全覆盖。未来,京东到家将进一步向三四线城市渗透,为下沉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宠物商品1小时到家的即时购物服务。

京东到家方面表示,通过与新瑞鹏集团的合作,京东到家可以为养宠人士提供全品类的优质宠物商品和服务,京东到家1小时到家的服务能力,将进一步优化购买宠物用品的购物体验,为更多的用户的养宠生活提供便利。同时,将带动宠物行业线上线下的融合,提速线下宠物门店的线上化发展。未来京东到家也将持续进行围绕养宠本地生活圈的探索,向更多品类、更多消费场景的方向拓展,满足当前市场的多元需求。

据Frost&Sullivan报告,目前我国的宠物用品市场已达千亿规模,其中线下宠物市场的规模为633亿人民币,占比58.2%,线上宠物用品市场规模455亿元,占比41.8%。而在疫情过后,宠物线上市场正在快速恢复并呈现加速增长态势,线上购买宠物用品已成为“铲屎官”的主流消费方式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