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男装品牌AAPE与英雄联盟展开合作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19 11:03

时尚与电竞二者看似互不相关,但近些年彼此之间的合作却越来越多。从联名角色皮肤到联名服饰,时尚品牌的触角延伸至当下的每一个热门领域,创作出新奇诱人的新产品,也从多个角度吸引了年轻消费者。

近日,潮流男装品牌AAPE与英雄联盟展开合作,二者携手推出真实伤害亚索至臻皮肤及相关联名系列服饰。据了解,联名款将于 9 月 26 日在线上及线下指定门店同步发售。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