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范丞丞 GXG推出青年羽绒制造局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19 11:03

Z世代登场,愈发年轻的代言人成为众多品牌一致的选择。9月17日,潮流男装品牌GXG官宣偶像明星范丞丞担任品牌代言人。同时GXG推出“青年羽绒制造局”,打造***超级羽绒品类,范丞丞也将成为青年羽绒制造局局长,共同颠覆羽绒设计,引领时尚风潮。

作为Z世代的先锋势力,范丞丞收获了数量众多的年轻追随者。担任GXG品牌代言人兼青年羽绒制造局局长后,他将现身GXG天猫&抖音官方直播间,在 9月25日与万千观众一同见证青年羽绒制造局新品大秀。

据了解,今年GXG聚焦羽绒品类,将羽绒运用于外套、西装、卫衣、马甲等品类中,全面提升产品品质,重塑羽绒品类风格,带来与众不同的羽绒系列。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